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炁』守護著我親愛的母親---吉隆坡 楊偉麗

生命力幾乎盡失的瑞秋
在蔡寶珠老師與炁學志工的愛與治療下
身體狀況改善了
體力進步了
陪著母親走過步步艱辛的偉麗深信
『好好地學習炁學,媽媽你會健康的!』


09年10 月吉隆坡Level 1 +2掌療班課程,就在第一天課程開始之前,在場所有人一起見證了一段令人為之動容與熱淚盈眶的一幕。

兩個師兄一起抬著一張椅子,旁邊圍著四、五個人小心翼翼地,都深怕有任何閃失;而坐在椅子上面的,正是虛弱到連話都講不出,眼睛也張不開的葉瑞秋師姐。聽女兒偉麗師姐講起,才知道前一晚,瑞秋師姐還一度停止呼吸。在場六十多人,無一不為她捏把冷汗,而在人群之中,也慢慢傳出著些許的啜泣聲。

過沒多久,蔡寶珠老師抵達課場,在眾人熱烈歡迎之中,慈悲的蔡老師一聽到有位如此病重的學生,老師立刻走到瑞秋師姐身旁,伸手為她引炁,洗腎多年的瑞秋師姐兩頰早已暗淡毫無生色了,但就在老師細心的引炁治療裡,呼吸微弱的瑞秋師姐臉色慢慢的透出紅潤,十分鐘引炁結束後,在志工的幫忙下,瑞秋師姐好好的在一旁休息;課程也隨之開始。

就在課程開始不到一小時之內,瑞秋師姐醒了,就在眾人無一不感到驚喜與感動之餘,瑞秋師姐自己好好的站起來,在女兒的攙扶下,走向台前向老師鄭重的謝謝…

這一幕宛如電影般,令人心疼、感動,更不禁讚嘆蔡老師如此慈悲的雙手與偉大的炁能量。

在炁能量的滋潤下,瑞秋的體力一天天的進步,身體狀況一天天的改善,從第一天上課由志工與兒女們抬著上課堂,到自己可以爬樓梯上課;有次在能量站分享时,瑞秋告诉大家她每天都會养炁四回,因為她深刻地體會炁学所带给她的健康,所以她每天總是尽量争取时间为自己加能。隨著蔡寶珠老師巡迴講課,瑞秋平穩的一個階層、一個階層的往上進修,的確,气色和水肿问题都得到了近70%的改善。脸部和手部水肿没有了,连气息也平和了好多,所有一同見證這過程的子女與志工們無一不感到欣慰更是感動。

孝心之深 感動上蒼
瑞秋是在06年就開始了她的洗腎生涯,這幾年的折騰下,所有的洗腎副作用全部出現,在瑞發師兄介紹下,09年6月第一次出現到炁學能量站的瑞秋師姐脸部及手脚水肿、胃及肠脏涨气、不能正常的排泄、手脚无力,一看就知道每時每刻都是備感痛苦。

當時在志工的關懷照顧下,一次次的在能量站接受圓滿圈義診,慢慢的有了些起色;而那時也才是瑞秋終日憂心不已的兒女們,這段日子以來第一次感受到一絲絲曙光的溫暖。瑞秋的女兒,偉麗師姐,看著這一絲絲的希望,本着心裡深深的孝心,從那刻起发心成为炁学人以便能够天天的为她的母亲引炁加能。

兩姊妹偉麗與偉心每次都帶著媽媽一起上課。邊照顧媽媽,邊努力記著老師上課所講過的句句重點。從第一、二階層掌療班畢業後,偉麗與偉心輪流的每日為媽媽引炁,也總是不缺席的扶著母親每周固定到能量站,除了帶媽媽接受『圓滿圈』治療,也是幫忙出手為到訪的人們義診。

在第四階層畢業的那天,偉麗師姐開心的分享到:「謝謝炁學,幫助了我的媽媽,給了我的媽媽重新擁有健康的機會。」健康的母親,是再多金錢與時間都買不到的,以前,瑞秋最愛旅遊的,可惜後來因為生病,連家門外兩步路的公園都不再去了。

現在偉麗給了媽媽一個願望,『要是能好好學炁學,把五個階層都好好學會,每天練習把身體養好,我今年六月就帶你一起跟蔡寶珠老師去上神山之旅一起去采擷神山的炁能量。』

偉麗師姐的孝心,不只瑞秋收到了,連偉大的宇宙炁能都接受到了這份孝女的真誠,每天持續的進步與改善,我們都堅信這將會是不久後的將來我們將一起見證的。

而瑞秋師姐也不再是那位接受炁治療的人了,能量站的聚會裡,瑞秋也開始跟隨著大家一起發揚蔡老師的慈悲理念出手救助急難病苦的人,常言道「施比受有福」,隨著第四階層的炁輪頻率震盪與提升,身心灵的平衡與炁學人所秉持的美、善文化提升,不只是去除了身上的病痛,也是拔去了心中的憂苦。

2010神山采炁之旅報名名單上寫著『葉瑞秋』與「楊偉麗」的名字,我們都知道,這對母女將會在祝福與炁能量的守護下,一起登上神山,實現母親這些年來的願望。祝福她們!


.............................節錄自炁學頻道4 Cosmique Channel 4 炁學人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