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炁學創辦人蔡寶珠老師 與炁學人之8月25日通告

亲爱的炁学能量站站长及炁学人,

面临A(H1N1)型流感期间,全球各国罹患人数及病逝人数节节高升,我们很遗憾有炁学人之子女在这期间不慎感染到H1N1,但也庆幸,这几个孩子因为炁学,而度过了危险。然而紧张时刻还没全部过去, 蔡宝珠老师特此起身呼吁所有能量站之炁学志工,应该以同理心发挥慈悲精神,勤为自己及身边亲友做「炁除流感」(请参照Cosmique Channel 2)。

全大马所有能量站也请记得,在所有民众来访时,首要第一要务,也就是先为来访民众做「炁除流感」5分钟(请参照Cosmique Channel 2),并于能量站结束时布结「大炁层」。

H1N1流感并不可怕,但却也是不容忽视的危险。这是全国国民的共体时间,蔡宝珠老师认真呼吁全国的炁学人,应该一同团结起身捍卫我们所有国民的健康,从小处做起,保护自己与身边亲友,也请大家更要小心预防,一同以炁除流感。
最后
敬祝大家一切平安 健康
圆满吉祥



蔡宝珠 2009/8/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